天津城建大学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新学期开学首日,我校线上教学井然有序

8月29日,是我校2022秋季学期线上教学第一天。学校共开设在线教学课程门数133门、在线教学授课门次数304门次,在线学习学生17594人次。

为掌握开学首日线上教学情况,校领导、校院教学督导深入线上课堂进行了听课、看课,并通过信息化教学管理平台了解了首日教学的整体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各任课教师采用腾讯会议(课堂)、超星学习通、雨课堂,同时结合QQ群、微信群等开展授课教学,做到了授课准备充分,教学态度认真,师生互动性强,教学效果突出。

为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工作,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教务处、各相关部门单位进行了多方面、深层次的分析研判。教务处注重加强“校-院两级”“院级-班级”“任课教师-学生”等各级教学环节的网格化管理,确保每一项要求落实落细。

此外,暑假期间,学校完成了全校128间多媒体教室设备的维保工作,并对相关教学设备进行了更换,为疫情平稳后恢复线下教学做好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