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城建大学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教务处设立“师生接待日”,搭建服务教育教学“新平台”

9月5日下午,由教务处牵头的首个2022学年秋季学期“师生接待日”成功举办。教务处处长赵国敏与学生面对面、心贴心开展深入交流,了解学生学习生活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倾听学生意见建议。活动采用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同步进行,方便师生参与。

在面对面及云端的交流座谈中,学生们分别从教学安排、城大通使用、图书借阅、体育专项选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认真聆听,用心记录,耐心细致地为学生们作出解答,并对相关问题提出了明确清晰的解决思路和后续跟进方案。同学们感谢学校对学生需求的高度重视和关心。

教务处设置“师生接待日”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关键举措之一,其目的是解决师生教学中的问题,提升服务师生水平,进一步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今后,教务处”师生接待日”将于每周一下午在固定时间举办,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利用这个“新平台”共同推动学校的教学管理工作水平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