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城建大学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2月27日,学校迎来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全面恢复线下教学。校党委书记史庆伟、校长白海力带领其他班子成员在开学首日深入思政课、专业课、体育课课堂和校医院,对教师授课、学生上课、发热门诊运行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运行状况良好,秩序井然。校领导对教学运行情况、师生精神面貌及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鼓励大家在新学期要铆足干劲,统筹做好事业发展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面保障育人质量和师生健康平安。



  自2月23日以来,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先后前往学生公寓、第一食堂、在建工地、健康驿站等重点点位,检查了学生返校准备工作、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校园安全等情况。检查中,校领导要求继续强化“一站式”公寓社区建设,努力为学生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要确保食品安全、价格合理,充分让利于师生;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既确保工程质量,更要注重施工安全;要认真落实新冠感染“乙类乙管”新阶段各项防控措施,统筹药品物资储备,加强师生健康监测和健康管理。


  新学期,学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优良工作作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水平的运行管理和服务,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守牢校园安全稳定底线;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和育人环境,为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的基础。
  党办、校办、督查室、学工部、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