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城建大学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天保建设公司来校交流访问

· 活动回顾 ·

5月11日,天保建设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曹利祥一行来校交流访问。校领导史庆伟、陈志华出席交流活动。

交流座谈会上,曹利祥书记对学校为企业输送人才、提供支持、促进发展的各项举措表示感谢,介绍了双方党建共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合作机制,期待双方在未来能够建立更加稳固、全面、长远的合作关系,实现学校育人成果在企业落地生根,助力企业下好先进理念的“先手棋”,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书记史庆伟代表学校向曹利祥书记一行来校交流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2023年3月带队前往天保建设公司访企拓岗,是深入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拓展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相统一、科技研发与企业应用相融合、学校发展与服务地方相结合的深入探索,更是学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天津市“十项行动”、服务天津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截止目前,学校积极与企业沟通联系,初步确定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在业务发展上迈开了新的一步,是校企双方携手共赢的起点,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下一步,学校将不断完善校企人才联合培养模式,在科技研发与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企业人才培训等方面加强对接交流,深入务实合作,携手打造出更有情怀、更有温度、更高质量的合作交流平台,推动企业和学校事业同向共行、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副校长陈志华陪同前往革命丰碑—天津红色旧址展馆、工程实训中心进行走访交流,详细了解了学校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科研创新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果。

革命丰碑—天津市革命旧址展览

工程实训中心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科技处、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