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城建大学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2023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天城大欢迎你

Welcome to Tianjin Chengjian University

截至8月11日,我校2023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共录取本科生4132人(含普通类3844人,艺术类286人,港澳联招2人),少数民族预科生53人。在全校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生源质量稳步提升。

从录取统计结果看,2023年报考我校生源数量充足,生源质量继续保持在较高水平。普通类专业多个省份、批次的考生投档线大幅超过同批次控制线,四川、陕西、甘肃等省份专业平均分位次有较大提升,山东、海南、重庆、山西等省份最高分位次有一定幅度的提升。

2023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01招生宣传

从招生宣传上看,2023年我校与16所高中搭建了优质生源基地,开展百余场分省(市)分学科线上直播,走入11家省(市)线下咨询专场,拍摄招生宣传片,举办校园开放日大型活动,设置14路招生咨询热线、多个QQ群,拉近与考生的距离,进一步提升学校影响力。

02组织保障

从组织保障上看,学校高度重视招生工作,统筹制定招生策略,校领导多次来到招生录取现场指导慰问,对国家招生录取政策,工作程序规范化、纪律职责、录取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安排部署和明确要求。坚持以考生为本,及时回应社会关切,不断提升招生录取工作水平,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高质量完成。

新生录取通知书分批次陆续寄出,各位新生可关注“EMS中国邮政”公众号或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实时关注邮件物流信息!在此温馨提示各位同学仔细阅读新生入学指南,提前做好开学准备,如有疑问,可拨打指南中的各部门电话进行咨询。金秋时节,天城大期待与你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