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城建大学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媒体报道

我校2022年本科迎新工作受到媒体关注

9月3日,我校迎来4100名2022级本科生。在迎新过程中,学校成立迎新领导小组,不断优化工作方案,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把好入学疫情防控安全“第一关”;同时,学校和各学院对迎新点进行别出心裁的布置,既给新生带来了惊喜,也充分展现了各学院特色,为2022级新生呈上了一份特别的开学“见面礼”。学校迎新工作受到了中国青年报客户端、中国教育新闻网、津云、天津工人报等中央和我市媒体的关注,具体如下。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9月5日以“天津城建大学新生踏上寻梦新征程”为题,对我校迎新工作进行文字和视频报道。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9月5日以“直击天津城建大学2022级新生报到现场”为题进行报道。


津云客户端



津云客户端,9月4日以“天津城建大学2022年本科迎新工作圆满完成”为题进行报道。


天津工人报



天津工人报,9月6日在第二版以“严把入校‘第一关’”为题,对我校2022年本科迎新工作进行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