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城建大学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新学期,一起向未来: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圆满完成

8月21日至8月26日,学校严格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各项工作。截止8月26日下午,学校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圆满结束。

 

为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按照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部署会要求,学校在“三站一场”等点位设置接站点,实行“一对一”服务、“点对点”对接,实现“管道式”接站服务,保证学生们的安全。在此次返校工作中,不论是烈日中的坚守,细雨中的等待,还是星夜里的守护,天城大校园里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都恪尽职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辛勤工作着,温馨暖心始终萦绕在返校工作之中。

学生返校期间,校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报到点、宿舍等地,看望返校学生并送去关心关爱,叮嘱他们要调整好身心状态,做好个人防护,以饱满的精神尽快投入到新学期学习中来。

同时,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认真落实上级及学校部署要求,各司其职,协调有序,为学生返校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老师们、同学们,新的学期已经开始,让我们一起携手共进,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