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城建大学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8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志华,教务处相关领导以及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工作领导参加会议。

教务处处长赵国敏在会上总结了暑假期间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的完成情况,并针对开学后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副处长陈烜梳理了暑期学校教材排查中发现的典型问题,归纳总结了排查的要点和经验。同时,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教材工作责任追究的指导意见》。

陈志华肯定了暑假期间招生录取、教材排查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坚决落实教材“凡编必审”“凡选必审”制度,形成教材审核工作常态化管理机制。二是开展招生录取的总结工作,并持续拓展招生宣传途径,创新招生宣传着法,进一步提升招生成效。三是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状态,迎接新的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