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城建大学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及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工作

日前,在全校科研人员和各学院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及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工作,其中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3项,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6项,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8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29项。申报数量再创新高,比2021年增长了124.32%,呈现了广泛参与、文理融合、单列学科项目增加等特点,在申报质量方面有较大提升。

为做好此次申报工作,学校早谋划、早动员、早指导,采取多项措施激发教师申报项目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分学科组织不同领域校内外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开展讲座辅导、选题论证、研讨交流等,就题目凝练、研究构架、方案论证、创新点归纳、申请书规范性等对项目申请人进行了面对面指导交流,各相关学院也组织了线上及线下各类专家辅导会及通讯指导会,通过严密论证、反复修改,力求切实提高申报质量。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关注、紧密跟踪项目后续工作,为全校教师提供更加人性化、精细化、专业化的优质服务,促进广大教师更加积极参与申报,提升申报质量,产出更多优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