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城建大学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校组织召开2022年第8期(总第11期)教学工作例会

11月30日下午,学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召开2022年第8期(总第11期)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陈志华,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教务处副处长陈烜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赵国敏总结了近期疫情防控背景下全校本科生期末考试的部署推进、春季学期教学任务安排等及其他教学管理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陈烜通过详实的数据分析,介绍了本年度招生整体情况,围绕招生队伍专业化、生源质量优质化、招生宣传精准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磊、土木工程学院道桥与渡河工程系系主任董鹏、地质与测绘学院院长汪东川、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专业负责人苏刚结合专业认证要求,先后介绍材料科学与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测绘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等专业吸引优秀生源的制度和相关措施。

陈志华在总结时强调,各学院、部门要积极联动,全面落实校领导挂帅、各招生学院和相关部门协同、招办组织协调、全校师生及校友共同参与的四级联动招生宣传工作机制,深化“全员、全程、全方位”的招生宣传工作理念,积极组织开展“天城大学子母校行”回访活动,充分发挥在校生在招生宣传中的带动作用。同时,学习借鉴兄弟院校招生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创新招生宣传举措,提升招生宣传工作质量。此外,陈志华还表示在人才培养的过程中,要从师资队伍、课程建设等方面提升教师专业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