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城建大学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田径队在天津市第十五届运动会中勇创佳绩

日前,天津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大学生组)田径比赛在团泊体育中心开展,全市各高校共计27支队伍参加比赛。我校田径代表队获得第一名2项,第二名6项,第三名2项,第四名3项,第五名5项,第六、七、八名各1项的好成绩。

我校田径队在刘永革、李玉禄、杨琰、魏玉轩四位教练员的带领下,赛前按照既定训练内容与计划积极投身训练,克服困难,提高备战信心。比赛期间,全队上下自觉遵守赛会疫情防控要求,团结一心,相互激励,敢于拼搏,不轻言放弃,竭力争先,最终取得优异成绩。赛后,队员们主动分析比赛过程,找出存在问题与差距,表示在今后的训练中将不断改进与提高训练质量和效果,争取更好成绩。我校田径队员们的出色表现,充分彰显了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发挥体育育人的效果。

据悉,天津市第十五届运动会以“运动津城 共享健康”为主题,以推动天津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突出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的融合发展,促进体育后备人才培养。本届运动会按青少年组、大学生组、成年组、群众组分别设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