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城建大学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喜报丨首届天津市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决赛!天城大一举拿下13个奖项!

近日,由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和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天津市可再生能源学会主办,河北工业大学承办的2023年第一届天津市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决赛在河北工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参赛团队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取得佳绩:共计12个学生团队获奖,分别斩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我校也荣获最佳组织奖

<成绩&荣誉>

我校积极筹划,精心组织,全面动员,同学们踊跃参与,在前期举办校赛的基础上,推选出22组高质量队伍参加市赛。市赛中,我校学子紧密围绕“双碳”战略目标等国家需求,用优异的成绩展现天城大学子的竞赛热情,也为未来同学们参加此类竞赛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次竞赛中,学校立足能源相关专业特色,发挥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干的作用,激发了青年学子勇于创新、奋发进取的热情,强化了节能减排意识、科技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推动了学生科技素养和专业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