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城建大学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会领导来校调研

近日,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孟昭宽、市委会组织部负责人李静、干部卢源浩来校,就加强人才培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等进行调研。校党委书记史庆伟会见来宾,党委统战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孟昭宽介绍了近年来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会在加强人才培养、基层组织建设方面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通报了下一步在西青区筹建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的工作设想。孟昭宽对我校统战工作,特别是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建设、发展社员以及实职安排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学校党委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

史庆伟对孟昭宽副主委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真诚感谢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会对学校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工作的指导和帮助。史庆伟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积极创新形式推动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发展建设,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会来校指导必将对我校党外人士队伍发展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我们将继续努力,统筹做好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也为九三学社组织输送更多人才。今年适逢学校举办建校45周年暨更名大学10周年庆典活动,欢迎广大民主党派校友届时回母校看看,并继续大力支持母校的各项事业发展,倡议广大民主党派校友们以捐赠、合作、咨询等多种形式为天城大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孟昭宽副主委就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展主题教育的安排和要求向学校九三学社社员进行了宣讲,并同到会社员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