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城建大学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喜报!我校教师在天津高校第十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取得佳绩

近日,由市总工会、市委教育工委和市教委联合主办,市教育工会承办的天津高校第十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成绩揭晓,我校7名参赛教师取得佳绩。经济与管理学院付艳华荣获文科组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董天歌、李钰荣获思政课组三等奖;外国语学院乔孟琪荣获文科组三等奖;理学院赵萍萍荣获理科组三等奖;土木工程学院王文婕、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张蕊荣获工科组三等奖。校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希望获奖教师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全校青年教师要以获奖教师为榜样,不断提升教书育人能力素质,牢记教育初心,践行育人使命,更好地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教师教学竞赛是青年教师展示教学风采、交流教学方法、切磋教学技艺、积累教学经验的重要载体。自2021年9月市教育工会启动本届竞赛以来,校工会认真组织备赛,积极推动落实,联合教务处完成了校内教学基本功竞赛选拔、参赛选手遴选及培训指导等工作,并于今年8月上旬组织教师完成参赛任务。

今后,校工会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搭建青年教师成长平台,积极营造热爱教学、潜心教学、研究教学的良好氛围,引导青年教师厚植育人情怀,夯实教学基本功,不断提升业务技能,凝聚“青椒”力量,共同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