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城建大学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招生办公室举办“天城大学子母校行”招生宣讲工作专项培训会

近日,学校招生办公室在线举办2023年“天城大学子母校行”招生宣讲工作专项培训会。招生办公室全体教师以及部分同学代表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陈烜结合以往招生工作的经验及实践案例,有针对性地介绍了招生工作情况,阐明了此次活动对学校招生工作的重要意义。李向鹏老师从学校概况、培养特色、招生政策、校园内外环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此外,相关人员针对各位同学现阶段工作中遇到的难题疑问进行了互动答疑、交流。

据悉,为扎实做好我校招生工作,学校颁布了《天津城建大学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制定了包括“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在内共十二项招生宣传举措。今后,学校招生办公室按照《方案》要求,推进采用多渠道、多主体、多角度的招生宣传形式,不断扩大学校影响力,让更多优秀学子了解天城大,加入天城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