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城建大学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校开展新学期实验室安全检查

近日,副校长崔雅利带领由国资处、保卫处、教务处、科技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检查组,对全校实验室开展全面的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工作重点围绕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制度建设、安全教育培训以及危化品存储、特种设备使用、用电安全等情况展开。各学院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高度重视,安全管理档案资料齐全,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均能按要求落实到位。

检查结束后,崔雅利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实验室安全是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底线也是红线。各单位各部门要继续用“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开展实验室安全工作,进一步夯实实验室安全管理,强化实验室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完善管理制度,优化运行机制,加强监督保障,严格按照《实验室安全分级分类管理办法》完成好各阶段检查任务,着力构建更加科学有效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体系,努力为建设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强化师生安全意识,加强个人防护意识,切实提高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确保我校实验室长期安全稳定。